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被疑用车祸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超女何洁前两日遭遇车祸,引起了很多媒体和粉丝的关心。但昨日,电视节目《娱乐现场》播放了何洁车祸后在一餐厅谈笑风生的场景,让很多人看后称受到欺骗,并怀疑何洁是在利用此事炒作。

  何洁发生车祸后,天娱公司和何洁本人都对外宣称伤势严重,但在《娱乐现场》的报道中,何洁第三天就出现在北京一个私房菜馆,看起来不但心情不错,行动也很方便,这
跟何洁前日在博客中称“眼睛都睁不开”的情形大不相同。而据记者了解,在事故之初,其经纪人称何洁伤势不重,只在医院缝了四针。但是第二天又改口缝了20多针,并解释是为了不留下伤疤而专门去美容院缝的。记者咨询相关医生了解到,一般情况下,医院在对病人面部进行缝针时,都会考虑到美容方面的问题,所以一般也没有必要再去缝针。另外,何洁一张戴口罩的照片出现在网上,但是她受伤的地方是额头,何必要戴口罩呢?

  对于诸多疑点,昨日记者再次致电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她称不想对炒作说进行辩驳,只希望何洁能尽快恢复健康。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