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初赛第七场舞娘争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0 新京报

  蔡依林携新歌跳进“舞林”

  

《舞林》初赛第七场舞娘争锋

  可能为了证明自己才是“原版舞娘”,蔡依林的表演格外卖力。

  本报综合报道昨晚,

东方卫视播出了《舞林大会》初赛第七场。和前六场初赛男女平分秋色的情况不同,本场比赛除了黄品源外,其他7个选手都是女性,“舞娘”蔡依林也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现场。

  穿着帅气礼服的钟丽缇第一个出场,尽管带着高烧40℃的病体,一度也因为过度紧张推迟了表演,但她的“看家舞蹈”最终击败了莫慧兰和徐怀钰,得以顺利晋级。而身着白色长裙跳伦巴的瞿颖则和表演高难度“钻裆腾跃”的容祖儿则以相同的得分并列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

  但这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是蔡依林的亮相。原本想在《舞林大会》上展现“舞娘”魅力的蔡依林,因档期原因放弃参加比赛。此次把新歌《唯舞独尊》的首演献给了“舞林”,也算是弥补了遗憾。在这样一个秀场中,可能为了证明自己才是“原版舞娘”,蔡依林的表演格外卖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