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带“枪”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0 新京报

  个唱舞曲占大半

  本报讯(记者贾维)“2 006潘玮柏反转地球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24日、25日、26日连续3天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除了票房飘红之外,这次个唱上潘玮柏还将用喷射枪向台下观众投放礼物。

  从已经曝光的演唱会曲目来看,2/3左右的歌都是舞曲。连续3天的舞蹈演出对于潘玮柏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潘玮柏坦言:“现在这个阶段已顾不上票房如何,为了我的壁虎舞,为了能在3场演出中都有充沛的精力,这段时间很注意休息和锻炼。”而作为本次个唱主办方的北京移动动感地带透露,目前门票已售出一大半,“由于本次潘玮柏演唱会门票采用预存话费免费赠送的方式,对歌迷来说在购票的同时可获得很高的话费优惠,所以票房情况比较理想,到现在为止,280元的票已全部售空,480元和1280元的票也所剩无几。”此外,主办方还透露,为增加演唱会的互动性,潘玮柏及舞伴将在演出中向观众席抛撒许多演唱会限量礼品。发送礼品的方式除了人工之外,还增加了“喷射枪”,可以让礼物飞到几十米以外的观众席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