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迟到的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50 京华时报

  最近一段时间,老公出差了,中午我一个人懒得回家做饭,就和几个同事一块儿在街上吃了点饭,然后回到办公室打牌消磨时间。

  昨天中午因为三缺一,我们就没有玩牌,小马和小赵很快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一个人很是无聊,掏出手机给老公发了一条短信:“小马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啊,还流口水。”

  晚上12点多,老公的电话把我从睡梦中吵醒,迷迷糊糊地接过来一听,老公的声音差点没把我的耳膜震破:“你在哪儿啊?”“在家。”“在家?你旁边还有谁?”我一愣:“就我一个人啊。”“那这短信是怎么回事?”“什么短信?”“就是我刚刚收到的这个‘小马睡觉的样子好可爱’的短信……”该死的网络,整整让我的短信在路上耽误了近12个小时。

记者:·张 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