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有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童话人生》

  央视六套11月18日14:52

  故事梗概:安徒生出生在一个鞋匠家里,贫穷压抑的生活让他的性格古怪,充满幻想,时常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来。但一个吉卜赛女人却预言安徒生将来会照亮哥本哈
根。父亲去世后,安徒生只身来到哥本哈根。这一晚,他遇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次日,安徒生把整个过程编成故事讲给别人听。克里伯爵赏识安徒生的才华,决定资助他学习文化及乐理知识。两年后,安徒生学成归来,创作了大量的童话,并深受大家欢迎……

  精彩视点:这是一部别具一格的电影。本片大量穿插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比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儿》、《丑小鸭》,让你在感受安徒生传奇一生的同时倍感温馨。

  《偷天陷阱》

  央视六套11月19日21:49

  

佳片有约(图)

  《偷天陷阱》海报

  故事梗概:罗勃·麦可是举世闻名的艺术大盗。一日,正在纽约展出的荷兰名画家的一幅无价名画被偷走,而所有的证据都指向罗勃,使得承包此画作安全的保险公司极度地愤怒。为了逮捕这个传奇的绅士大盗,保险公司的老板决定设下一个美人计。他派出旗下的一个美艳保险调查员———维吉尼亚,精心设计出一个圈套,好逮捕这个传奇的绅士大盗……

  精彩视点:老“007”辛·康纳利和凯瑟琳·泽塔·琼丝出手不凡,这部影片结合了《不可能的任务》的刺激和《致命武器3》的伶俐与浪漫,再加上适时出现的冲突危机,让观众在观影时绝对能享受无上的娱乐。

  《挑战者》

  央视六套11月24日16:24

  故事梗概:20年前,9岁的华仔随父母、义父强哥以及义妹从金三角进入泰国,他们携带着一批价值连城的珍宝。强哥为探路先行泰国,良哥见财忘义,谋杀了华仔的父母。

  20年后,华仔已成泰国空军,事业有成但报仇之心未泯。此时的良哥已成为享誉国际的大商贾,正好到泰国。华仔不顾强哥的劝阻,潜入大酒店行刺良哥,但惨遭失败,重伤的华仔被良哥的情妇琳所救,二人坠入情网。华仔回到强哥处,危急关头,强哥表露CIA身份,叫华仔到美国寻求CIA合作……

  精彩视点:本片由关之琳、刘德华、吴倩莲和秦沛主演。片中刘德华与吴倩莲、关之琳之间的爱情演绎让许多影迷记忆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