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一周.榜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榜壹

  内地热映电影榜

  1、《神秘群岛》

  2、《世贸中心》

  3、《鸡犬不宁》

  4、《玉战士》

  5、《天行者》

  《神秘群岛》是本周新上映的影片,上映一周以来,每日票房均超过《迈阿密风云》,直追《世贸中心》。好莱坞影星黛咪-摩尔当年凭借《人鬼情未了》风靡全球,该片是她的回归之作。黛咪-摩尔经过岁月的洗练,演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本片名列冠军位置,非产值得一看。(潘媛)

  榜贰

  北美流行电影榜

  1、《波拉特》

  2、《圣诞老人3》

  3、《冲走小老鼠》

  4、《奇幻人生》

  5、《电锯惊魂3》

  本周末的北美票房冠军依然是恶搞喜剧《波拉特》,由于增加了1000多家影院上映,该片本周票房比首映周末上升近10个百分点。此外,占据榜单第二到第四的影片都不出奇,值得一提的是,长盛不衰的《无间道风云》终于跌出了我们的榜单之外。

  (潘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