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辩证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罗小刚

  爱这东西,真是一个大课题,大学应该开门“爱情学”才是。

  武侠小说里常有这样的剧情:得到了人家的人的时候一脸的坏笑,后来又哭天抢地想要得到心;得到了人家心的呢,哭天抹泪地泣有缘无分。

  可怜的方可舟啊,得到了一个这么大的杨帅哥,结果却发现只是自己的长相像某人而已。

  其实我们好多姐妹看到类似的情节时,都会说:“哎呀,那么帅的林依轮,管他把你当哪个呢!”其实真的是要过起日子来,小丽的老公天天梦话都是小花,跟你一起回忆往事的时候,说个半句又吞回去。

  前夫罗建军帮着前妻劝男朋友,而前妻方可舟扭伤了脚,又想到的是求助罗建军。其实两个人好的时候生死不离,分的时候又恨不得吃肉喝血。就像蔡明的小品唱的:一会儿“爱你爱到骨头里”,一会儿“恨你恨到骨头里”。但这世间哪有那么绝对的事呢?这也许可算是“爱情学”里的“爱情辩证法”吧,爱的时候其实有恨,恨的时候也会有爱的。

  (作者系四川经济电台主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