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到本报征集好点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统筹崔研君20日中午2时至2时50分独家做客本报,并开通春晚热线86969180

  应本报邀请,央视2007年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统筹、著名剧作家崔研君,将于周日从北京赶到成都,他此行除了挑选节目,还将在20日独家做客本报,开通春晚特别热线:(028)86969180,向川渝广大读者征集有关春晚的好点子。

  崔研君曾多次参加春晚编剧,多次为冯巩写剧本,主要作品有:相声剧《饱暖生闲事》、冯巩和牛群的《有话坐下说》、冯巩与郭冬临的《得寸进尺》及电影《没事儿偷着乐》等。他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2007年春晚将突出平民色彩,在“和谐”主题的基础上,增加联欢性,突出“年味”,展现民间民俗的特色,因此春晚在征集歌舞和语言类节目的同时,新增设了民间绝技征集、民间歌手征集和真实故事征集。

  据崔研君透露,他的成都之行只有48小时,20日中午2:00到2:50,到《华西都市报》开通春晚特别热线(028)86969180。崔研君热情希望四川、重庆两地观众,届时能给2007年春节晚会多出好点子、好主意,真正来一个全民总动员,共同办好春晚。

  首席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