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赛高尔夫谢东娜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朱时茂、齐秦、满文军、金巧巧、巫启贤、尤勇、谢东娜、孙小梅、孙正平、王姬等12位演艺圈明星齐聚双流,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身着休闲装在绿茵场上挥动球杆,明星们的心情非常好,合影签名来者不拒。比赛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经过激烈的鏖战,最终谢东娜以83杆的好成绩拿得了冠军。

  齐秦皮肤黑得发红

  齐秦一现身,现场记者全部吃了一惊———身着T恤和短裤的他,迎着冷风肆无忌惮地露出黑得发红的皮肤:“我是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前不久才在三亚打了一星期球,所以晒黑了。”因为球技不错,他被安排开球,并成功地将球击出。昨日跟在齐秦身边的女生引起关注,但他否认是女友:“公司的新人,我带着她四处转转见识一下,马上要出新专辑了。”

  朱时茂未收到春晚邀请

  今年,朱时茂、陈佩斯要上春晚的消息频频流传,但昨日,朱时茂透露,他和陈佩斯的确在准备一个小品类的剧本,不过并不是给央视春晚准备,而将在另一个电视台的春晚中亮相。

  巫启贤鼓励女儿选秀

  

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昨日也忙里偷闲,来蓉运动。一个月前才喜得宝贝女儿的他心情大好,“最近实在太忙,一直没有时间照顾女儿。”巫启贤今年曾出任超女评委,他笑称如果女儿以后想参加选秀活动,自己会鼓励。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