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3CLUB驾到 两百粉丝“冲进”本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台湾人气组合接听本报明星热线,引发追星狂潮

  昨日中午,出演《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三大冠军偶像剧红遍全亚洲的男生组合183CLUB一下飞机,便饿着肚子风尘仆仆赶到本报明星会客厅,与盼了他们几个月的粉丝们相聚明星热线“028-86969180”。人气最高的明道几天前就通过本报提醒粉丝们注意安全,不要拥堵到报社,但昨日,183CLUB的坐驾一到本报门口,200多名粉
丝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大门猛冲,保安赶紧飞奔上前维持秩序。半小时的热线电话,让183CLUB首次体验到用电话与粉丝交流的新鲜感,也令他们充分见识了成都粉丝的热情。

  镜头一:粉丝狂奔冲进报社

  为了迎接183CLUB首次来蓉,很多学生11点就赶到报社门口。在保安的劝阻下,几百名粉丝先后依依不舍地离开报社,赶到跳伞塔广场等待激动人心的粉丝见面会。12:10,城市之音工作人员带着刚下飞机的183CLUB抵达报社门口,中巴车正缓缓开进大门,不知谁大叫一声“来了!”,只见大门两侧突然出现两列长长的队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中巴车。穿着各类校服、背着书包、举着相机、KT板、海报、CD,几百名粉丝的现身让工作人员紧张了一把。保安们立即招呼粉丝们在新闻大楼大厅排成两列整齐的队伍,迎接183CLUB,局面控制下来后,五个帅哥依次从中巴车上下来,慢慢走向电梯,顿时,大厅里闪光灯、尖叫声一片。害得不少报社同事也停住脚步,看看究竟谁有这么大的魅力。

  镜头二:明道接热线接到嘴干

  在明星会

客厅坐下后,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会员忙给五人倒水。围着早已响个不停的热线电话坐下来,明道一脸茫然:“我们要做什么?”“通过这部电话和粉丝聊天!只要放轻松就行了。”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第一个找王绍伟的电话已经接通了,绍伟忙拿起电话。原来,趁着内地宣传的机会,183CLUB把热线“处女秀”献给了华西都市报。因为明道人气最高,其他四个人了解了热线这个特殊的形式之后,立刻把最靠近电话的位置留给明道:“你坐前面去吧!肯定是你的电话最多。”弄得明道有些不好意思。果然,接着十几个电话全部都找明道,“明道,我好喜欢你呀!”高分贝的尖叫声、哭喊声,弄得他不停地揉耳朵:“小声一点好不好,我的耳朵都无法工作了。”最后,他干脆坐在桌子上接起来,还不断小声要求:“轮流接吧!每个人都讲一下!”

  镜头三:小吃问候填饱肚皮

  刚刚下飞机,五大帅哥没来得及吃东西,就赶到本报。还好,后援会的负责人除了送上了漂亮的孔明扇当礼物,还特意带来了牛肉干、豆腐干……一大堆美味小吃让明道的眼睛都睁大了,拿起就不肯放下,其他人则争相抢着摇孔明扇。贴心的歌迷们还在电话中送上甜甜的问候,“疲倦吗?不要太累了!”“好希望你们到成都来开

演唱会,我们一定买票去看。”“爱死你们了,你们演的所有偶像剧我都看过,太帅了……”几位帅哥一个劲儿地道谢。

  镜头四:齐声合唱彩铃《千里之外》

  “送你离开千里之外……”正接着电话,突然,一位记者的手机铃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费玉清和周董合作这首《千里之外》果然很流行,五个帅哥竟也齐声合唱起来:“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唱得会客厅内外笑成一片。热线接听结束后,祝钒刚还舍不得停,拍完照片等待下楼的功夫,他竟一个人对着电话讲起来:“喂,你好呀,183已经走了,现在是周杰伦热线,你要不要跟他讲?”所有人爆笑不止,他还很得意地指着明星墙:“呵呵,热线真是一个好好玩的东西,难怪这么多明星都来过!”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