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连续剧《小城往事》 在歙县徽商大院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17日专电(记者王立武)由南京电视台摄制的26集电视连续剧《小城往事》16日在皖南名城歙县徽商大院开机。

  此剧描写的是民国期间发生在皖南一座小城中的感人故事,全剧通过对皖南茶乡一大家族“白家”历史变迁的描写,展现我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以及徽文化,展示世代徽商爱国爱乡的思想境界。

  据介绍,剧中主要演员李明启曾出演《还珠格格》、寇振海曾成功出演《京华烟云》《黄金时代》《杨靖宇将军》等,新人叶一茜也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