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短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3 南方都市报

  奥本山宫殿惹事球迷终身“禁赛”

  《今日美国》北京时间昨天报道说,两年前在奥本山宫殿球馆斗殴事件中率先挑衅,将一个纸杯砸向步行者球员阿泰斯特的底特律球迷约翰·格林已被活塞俱乐部和奥本山宫殿球馆列入黑名单,终身禁止他再入奥本山观看活塞主场比赛。该报还随文刊登了活塞俱乐部发给格林的一封禁止他再入球馆的通知书。

  现年41岁的格林此前已经为他的所为付出代价。因为袭击阿泰斯特,他被处以500美元罚款和30天监禁,但缓期两年执行。格林在得知了活塞俱乐部的终身禁赛处罚后表示:“我成了替罪羊,而且我早已保证过不再那么做了。”同时他还说,会把活塞俱乐部发给他的那封信放到网上去拍卖。

  科比又遭起诉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又惹上官非。据美联社北京时间前天报道,一名孟菲斯球迷日前向当地法院提出诉讼,控告科比在上赛季灰熊主场与湖人一场比赛结束后肘击他,并要求7.5万美元的赔偿。

  根据这位球迷长达3页的起诉书,在去年11月14日晚灰熊与湖人的比赛结束后,科比在离开球场时忽然肘击了这位名叫吉斯林的球迷,而据吉斯林称,他根本没有做出过任何挑衅动作。科比以及经纪人在此消息出来后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做出回应。

  马丁告别本赛季

  2006-2007赛季刚刚开始,但金块前锋肯扬·马丁却不得不提前说再见。因为右膝伤势严重,金块俱乐部已在北京时间昨天证实,马丁将无法在本赛季重回赛场。

  马丁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为金块打了两场球,当地时间本周三,他接受了膝部手术,不过球队发言人表示:“手术显示马丁的伤势远比我们想的严重。”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