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终决赛在低调中造势 新老霸主瞄准足协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魏必凡)对于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来说,在任何时候交锋都是火花四溢。本赛季中国足坛最后一项赛事——足协杯决赛,今晚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上演,老冠军与新霸主之间谁将笑到最后悬念今晚揭晓。

  山东不设特别奖

  足协杯不设巨额奖金!对于向来财大气粗的山东队来说,在如此重头的比赛中做出如此的举动实属罕见。但这并不是说球队不重视足协杯,而是恰恰相反:不设特别奖的目的在于让全队上下保持住联赛中那种平和的心气,因为联赛已经证明了,这样的山东队才最可怕。

  昨天下午4点,山东队来到贺龙体育场附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冬雨的到来预示着长沙的冬天已经开始,但这并不能影响山东队员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分组对抗中,任何一个位置上的队员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中后卫巴辛竟然在5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主教练图拔和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一边看得暗暗点头。不过,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迅速收拾行装离开场地,原来是俱乐部已经对队员们下达了封口令,主教练图拔也很客气地表示,“只有到比赛场上才能知道最后的结果,我只能说,我的队员们身体都很健康,都可以上场比赛。”对于阴冷的天气,图拔并不担心他的球队。

  大连造势不谈复仇

  山东队极其职业的训练装备与火爆的人气是目前的大连队所不能相比的,就人气来说,来到长沙的大连队已经落了下风,再加上只有夺得

足协杯冠军才有希望出征明年的
亚冠联赛
,相对于山东队,大连队更需要足协杯冠军。

  最近两天,大连队默默地在贺龙体育场训练,除了日常的训练内容外,他们还加练了点球,这是山东队没有涉及到的内容。看来,大连队已经下定决心与山东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现在球队上下都认为联赛中1比4不敌山东的那场比赛存在偶然性,甚至说,今年大连队失去冠军也只是暂时性的,八星大连会在明年重回王位。因此在谈到今天晚上的比赛的时候,球队谦虚的语气中透着一股霸气,“这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复仇之战”,张耀坤表示,“山东队的实力很强,俱乐部的实力雄厚,操作也很规范,但在这样的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