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球场次或会较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4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06043期

  周日21:15停售

  1〉切沃VS亚特兰大12/0

  澳彩大小球(2.5)

  大球:1.10小球:0.65

  澳彩单双数

  单数:0.90双数:0.80

  本报解码:切沃在主场已经连续4场没有入球,本场遇到客场防守一般的亚特兰大,应能打破进球荒,所以0入球的选择基本可以放弃。关键是亚特兰大的攻击力不好判断,亚特兰大输球可能性很大,它若入球,就一定是大球,否则还是小球的可能性居多。目前只能根据澳彩指数来推断是小球,所以暂时可以选择亚特兰大0入球,切沃1-2球。

  2〉国米VS

雷吉纳23/01

  澳彩大小球(2.5)

  大球:0.65小球:1.10

  澳彩单双数

  单数:0.85双数:0.85

  本报解码:澳彩明显看好大球,因为国米主场有足够的攻击力保证,另外它也只是在上个主场打阿斯科利没有丢球,这就意味着只要国米取得2个入球,这场比赛就有可能出大球。那么雷吉纳能不能进球呢?从其走势看,目前在联赛当中已是连出3个小球,另外它最近的5个客场有3场是0入球,如果本场不能进球,国米需要打出“3+”进球数才有大球出来,所以双方都应该是双重选择。

  3〉墨西拿VS拉齐奥23/1

  澳彩大小球(2.5)

  大球:1.05小球:0.70

  澳彩单双数

  单数:0.90双数:0.80

  本报解码:墨西拿的主场连续打出3个大球,估计暂时难回小球位置,但澳彩的指数看上去看好小球,这个矛盾就需要拉齐奥来解决。就蓝鹰的客场表现看,绝大多数场次的进球数是1球,这个基数较为难办,它输球才能出大球,否则还是和倾向小球的澳门指数相对应,所以复选的应该是墨西拿的进球数,如果打出“3+”,则冷门杀伤力还是不小的,而拉齐奥直接单选1即可。

  4〉

罗马VS卡塔尼亚12/01

  澳彩大小球(2.5)

  大球:0.65小球:1.10

  澳彩单双数

  单数:0.85双数:0.85

  本报解码:澳彩给出的大小球指数与国米一场相仿,但亚洲盘不同,预示着双方的进球数也会不同,罗马在主场多以大球为主。卡塔尼亚客场进球数多以1球为主,另外其不失球的场次占了绝大多数。这样看,这场球还是大球跑出来的机会相对大一些,不过小球还是要防,故罗马“3+”进球数的选择倒是可以考虑舍弃。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