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阳(2-5)VS76人(4-3) 低迷“答案”难带走胜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4 南方都市报

  酷战·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周六11:30

  直播频道:CCTV-5

  看点:艾弗森个人的进攻能否对抗太阳全队的攻击

  斯塔德迈尔新赛季的回归并没能让太阳的实力更上一筹,目前他们2胜5负的战绩依然排在太平洋区最末、西部倒数第二。上周日靠主场96比87击败西部最尾的灰熊,才算止住了尴尬的四连败。目前最困扰主帅D·安东尼的仍然是球队的防守痼疾,7场比赛下来,太阳以均场失108.1分排在所有球队之前,成为联盟最差防守球队。

  稍稍让安东尼开心的是斯塔德迈尔在经过了最初的挣扎后终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与灰熊一役,得到了个人以来最高的25分和14个篮板——自2005年西部决赛以来的个人首场两双。他在篮下统治力的恢复也让太阳的内线瞬间面目一新,52比42的内线篮板之比是太阳本赛季第一次在这个数据上超越对手。此外因肋骨撞伤歇赛两场的主力后卫拉加·贝尔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他的防守能力也将帮助太阳抵御艾弗森的进攻。

  开局3连胜的76人同样在近期呈现下滑趋势,两天前客场击败

超音速是他们近四场比赛以来的惟一胜利。赛季初一度占据联盟得分王位置的“答案”虽然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8分,但仅有22投6中的命中率。

  “我知道自己近四场比赛状态不佳,但幸好我正在一点点找回感觉。”艾弗森在赛后说。而除了“答案”的状态,目前更影响76人士气的恐怕是更衣室的矛盾。球队上赛季另一主力克里斯·韦伯已经越来越失去主帅奇克斯的信任,本赛季七场比赛有两场在整个第四节被放置于板凳。为此,这位五届全明星前锋在北京时间昨天特意找到俱乐部主席比利·金抱怨心中郁闷,明确表示:“我不喜欢自己现在在队中的(替补)角色,更不想一直像现在这样打球。”虽然金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韦伯仍是目前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主帅奇克斯似乎不想作出任何让步,“关于韦伯的使用,我有自己的想法。”奇克斯昨天赛前接受采访时说。

  对于韦伯的冷落意味着原本就不强大的76人内线必须在今天更多承受来自状态渐佳的斯塔德迈尔的冲击,仅靠艾弗森个人的表演很难帮助他们从凤凰城带走一场胜利,76人上一次在这里赢球已经是2002年4月的事,而双方此前的8次交手,太阳赢了7次,包括正在延续的4连胜。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