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洛卡VS巴塞罗那 无锋巴萨挑战西甲坚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4 南方都市报

  酷战·西甲

  比赛时间:周一凌晨02:00

  直播频道:广东体育

  看点:手头只有一名前锋的里杰卡尔德如何抢分?

  上周3比1击败马洛卡后,巴萨以1分优势反超塞维利亚重返积分榜首。但这场胜利也让西甲和欧洲的双冠王付出了惨重代价:梅西和萨维奥拉在比赛中双双受伤,前者是左脚第5根跖骨骨折,手术后需要休息3个月;后者则是左大腿肌肉拉伤,隔日确诊需要休战4到6周。

  两起重伤事件令本就缺少前场得分手、以及埃托奥受伤后一直状态低迷的巴萨雪上加霜,目前里杰卡尔德手头只剩下古德约翰森一名前锋,仍未恢复水准的小罗必须承担起更重的责任。不仅如此,巴萨做客马洛卡的大名单里也不会有贝莱蒂、埃德米尔森(因伤都将缺席10天左右)和莫塔(停赛)。巴萨官网周四激动地通报了哈维恢复训练的消息,但他是否能参战还有待观察。所幸左膝肌腱发炎的伊涅斯塔在获准于西班牙对罗马尼亚的国家队比赛中免战后,伤势恢复良好,有望出战。

  马洛卡是本赛季至今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11轮

西甲仅丢6球,巴萨眼下的攻击力能否穿透这块“坚盾”真的有很大疑问。不仅周日与马洛卡一战是对巴萨的考验,下周中的
冠军杯
小组赛更是巴萨的大难题。巴萨眼下在小组中仅排名第3,最后2轮小组赛必须全胜才能出线,萨维奥拉和梅西都赶不上最后一轮主场对阵不来梅,而那是决定巴萨命运的生死战。有消息称巴萨会在冬季转会期进补,球员们却都否认,但看得出来,巴萨的情绪、信心和霸气都大大不如去年。

  记者刘春

  图:

  古德约翰森(右)是目前巴萨球队中唯一健康的前锋。他能否在面对西甲最佳防守球队马洛卡时再有斩获?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