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为靓汤的婚礼而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4 南方都市报

  他们为靓汤的婚礼而来

  明星陆续来到,媒体影迷争睹克鲁斯世纪婚礼,追星阳台租金高达百万

  本报讯罗马时间本周六(18日),汤姆·克鲁斯即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小镇巴拉斯因奴(Bracciano)正式迎娶凯蒂·赫尔姆斯,这一世纪婚礼邀请到各界要人和大牌明星前
来观礼,目前,两人下榻的酒店,以及将要举行婚礼的地方,都被世界各地赶来的娱记团团包围,镜头对准每个角落,引发新一轮全球“狗仔大战”。而阿汤哥的新生女儿苏瑞,前晚终于“出道”首度公开亮相。

  明星陆续抵达

罗马

  本月18日,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即将迎来盛大的婚礼。据悉,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夫妇、金·凯瑞、波姬小丝等众多好莱坞明星在内的130位客人,16日已经作为首批嘉宾抵达罗马,而包括贝克汉姆夫妇在内的500人嘉宾团,将会在18日婚礼当天,光临罗马市郊30公里处的一座湖滨古堡,那里也将是汤姆·克鲁斯的婚礼举办地。

  观景阳台租金百万

  据说,婚礼举办地古堡附近的旅馆和民宿已被订光,就连阳台和窗户也被好奇的民众和抢新闻的媒体租下,市政府旁能看到古堡入口的窗户要价1280美金(约合10240人民币),便宜一点的,也得付出255美金(约合2040人民币)才能趴在附近民宅的窗边一窥究竟。至于能看到迎娶车队和古堡内停车场的“绝景”阳台则夸张地飙到12.8万美金(约合1024000人民币),已有电视台租下。当地官员说:“为了他们的婚礼,我们增加不少警力维持秩序和粉饰街道,所以才会收取少许费用作为成本。”此外,附近店家也以阿汤哥为主题布置橱窗吸引顾客上门。

  两人的婚礼将在古堡内持续3天,16日先举行大派对,17日再举行凯蒂笃信的天主教仪式婚礼,18日举行汤姆笃信的“科学教”仪式的婚礼。据估计整个婚礼将花费约7400万港元。

  (综合)

  图:

  凯蒂:亲爱的,你上次结婚有这么大阵仗吗?

  克鲁斯:……上次没有女儿观礼,呵呵。(设计对白)

  人群聚集在酒店周围,罗马市政府不得不安排交警疏散人群。

  传媒租下附近民宅的窗口,希望能拍到这场世纪婚礼的盛况。

  金·凯瑞(图①)、詹妮弗·洛佩兹夫妇(图②)、波姬小丝(图③)等好莱坞明星陆续抵达罗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