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复赛开战在即 郑希怡孙兴成功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本周五晚东方卫视会播出《舞林大会》最后一场出赛,下周就将迎来复赛第一场。复赛第一场除了有初赛时表现出色的陈伟霆、刘璇以外,还有复活归来的香港“热舞天后”郑希怡,以及影视明星陈志朋。据《舞林大会》节目组透露,目前复活程序已经悄然启动,根据选手们短信支持票数多少决定哪位选手能够复活。目前已经有两位选手复活,就是郑希怡及笑星孙兴。

  郑希怡在初赛时发挥失常惨遭淘汰,哭着走下舞台,十分惹人怜惜。而孙兴离开舞台的时候则是泪流满面单膝跪地给了观众一个飞吻,态度之虔诚感动了无数观众。所以二人靠着舞台亲和力复活,入选复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