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今晚盛装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6 扬子晚报

  香港人对于“雨”十分敏感,认为它可以带来财运。所以,当昨天下午林忆莲抵达南京,小雨便跟着淅淅沥沥地下起来后,林忆莲演唱会组委会的近70名的香港工作人员,都心情大好。而且他们一打听,林忆莲南京演唱会的门票基本已经售罄,工作起来更是虎虎生风。林忆莲的经纪公司——香港金牌娱乐的总经理江嘉乐在彩排现场对记者透露,“明年,林忆莲还将再到内地将‘夜色无边’演唱会再开几个城市。”

  一套音响价值600万

  林忆莲昨天下午1:30左右下飞机,随后便直赴五台山体育馆进行彩排,当天,她穿着一身灰色的休闲服,站在舞台上愈显娇小瘦削。这位凡事都求好的天后,在搭建好的舞台上,仔细地跟着工作人员走台彩排,十分认真。据承接此次舞台建造的香港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五台山体育场馆的局限,本次的所有舞台搭建设备均是为南京量身定做的,用过一次后便将作废。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的音响设备是美国最新款的JBL音响,一套价值600万。江嘉乐非常动情地说,在汇聚了古巨基、杨千嬅这些明星的“金牌娱乐”,林忆莲的地位“尊崇”,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因此,她的演唱会都是制作一流的,为的便是配得上她的“地位”。

  明年还要到内地开唱

  今年林忆莲的演唱会,主要基调是香港“夜色无边”,不过,移植到南京后,为了照顾内地观众,把许多广东话歌曲改成了普通话歌,例如《至少还有你》、《为你我受冷风吹》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肯定会引起观众的大合唱。不过,很多舞曲风格的歌曲则仍是原汁原味的粤语。

  林忆莲南京演唱会后,将马不停蹄地奔赴马来西亚、新加坡开个人演唱会。这令内地不少歌迷抱怨林忆莲此次只在北京、上海、南京三座内地城市开唱,似乎给大家听歌的机会太少了。不过昨天,江嘉乐解释说,这是大家的一个误解,事实上林忆莲的明年档期大部分都在内地,她将会在内地更多的城市开个人演唱会,并且还将为没有来得及做宣传的大碟《呼吸》做一轮大范围的通告。本报记者 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