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女星严淑明不认内地版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6 扬子晚报

  

性感女星严淑明不认内地版写真

  香港的性感女神严淑明最近又惹了新话题,她的新书《阿嘴美容秘笈》7月份在内地上市时就一直新闻不断,书尚未推出,严淑明火辣赤裸的造型写真,已开始火热燃烧。不过严淑明东遮西遮、游走在尺度边缘的这本美容写真书最终还是通过审查,在内地顺利出版了。

  正当这本书进入到内地宣传期时,她却在博客里发了一篇声明,声称因为她最近陆续收到内地的读者朋友们对此书的负面回应,都是有关书内写真照露点的问题,有说摆放书中的照片极为丑陋,她自己却说书中的写真照编排没有按照她的意愿制作。所以她决定不参加这本书的全国宣传。她说:“这本内地版的图书,因为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书内的照片编排做了很大的改动,除了未如出版方所说的因审批而要删除照片,反而发现尺度最大的一张照片加放到首页上,此举让我大为不悦,这是间接侮蔑作者的不尊行为!至今还没有得到明确的解释和歉意表示。这本书已经变质了,已经失去原先想要表达的本意,我确实没办法去面对这本陌生的作品,这根本不是我的文字作品!”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书的出版方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的编辑,谁知道,一提到这个事,他们就显得很激动,表示虽然没有看过严淑明的博客,但是今天他们本来在广州特意为她安排了一个签售活动,严淑明没有说明任何理由就单方面取消出席这次签售,让出版社蒙受了一定的经济损失。而对记者告诉他们严淑明博客里说的理由,出版社表示更加不可理解,“这本内地版的写真书,不可能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或是她没有看过的情况下就出版,因为一本正规的图书在出版前,如果作者不满意、不签字,这本书不可能出版发行的。所以严淑明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另外出版方还认为,严淑明此举是在为自己炒作,因为她在内地的人气不够高,所以只能靠这些方法来宣传自己。

  本报记者 蔡震 童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