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妮重返舞台“自然疯” 赤脚短裙清凉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甄妮在演唱会上穿上多套性感露腿露背服饰,清凉亮相。(广州日报/图)

  被誉为“巨肺”——唱歌很会运气的甄妮,再度踏上红馆舞台。甄妮穿上多套性感露腿露背服饰,清凉亮相。甄妮演唱了多首成名曲,邀请歌迷上舞台与她边唱边跳绕场一周,令歌迷也大呼过瘾。据悉,甄妮首场演唱会当晚,全场一万多个位置座无虚席。

  一连三场“甄妮自然疯演唱会”16日晚在红馆开锣,甄妮早已事先准备,今次演唱会以“疯”为主题,她会疯到在台上换衫,甚至会疯到连鞋也不穿。

  

演唱会上,她穿低胸短裙,赤脚出场,唱了几首歌之后,便找来工作人员在台上替她换衫,当晚她穿着的服饰,大多都是低胸为主。她又指,当中有些歌衫是女儿为她设计的,最初女儿也担心她太挑剔。甄妮笑言,既然是女儿设计的,怎么也要支持,给女儿一点鼓励,虽然女儿要应付考试,当晚也会赶到红馆,看完她最后一晚演唱会后,女儿便会立即飞回美国继续考试。

  当晚演唱会在22时45分结束,甄妮回到后台,红馆亮起大灯,但观众仍不肯离场,多次要求“安哥”,甄妮再度出场,并笑言已经准备离开,见大家不肯离场,她只好再出场。由于乐队没有准备其他歌曲,甄妮只好唱回之前的歌,最后她再多唱了半个小时,才结束这场演唱会。(何 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