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我还上过福布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刘晓庆目前正在内蒙古拍摄电视剧《家族的荣誉》,她在剧中扮演一个非常跋扈的女企业家。前日,她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自己多年从商的经历有助于完成这个角色,并且自爆当年最多有25家公司,还上过福布斯。

  刘晓庆认为,她在商场上摸爬滚打了那么多年,种种切身的体会能帮助她很好地完成这个角色,但同时她也表示,企业家的风范并不是演出来的。“这是与生俱来的,比如说
我做过这么多,我公司最多的时候有25家,而且排过福布斯的第45位……”

  因此在刘晓庆看来,该剧找她演女企业家再合适不过了。“这个角色非我莫属,他们要再选一个不容易吧。”刘晓庆觉得,这么多年她能够受到观众的喜欢,其实不是媒体所认为的一种跋扈,“而是观众认为我有亲和力,所以他们才愿意在银幕上看我几十年。”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多年前刘晓庆说过的这句话在今天还被很多人记住。“这句话这么有名,我应该再把它写得好点,当时完全是乱写,而且写的时候完全是小女人,没当过明星,第一次当明星就碰到很多绯闻,受不了,其实现在觉得太“小菜”了,当然我觉得现在这句话还是对的,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是很容易的。”刘晓庆说。

  (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