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着梦想投奔“第一次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一手策划了《非常6+1》、《梦想中国》等节目的央视导演、今年《梦想中国》节目统筹周稚舜,今年6月因为节目制作与自己的观念分歧很大,离开了《梦想中国》。记者昨日获悉,带着在《梦想中国》不能实现的梦想,周稚舜已经正式加盟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主办的《第一次心动》。接受采访时,周稚舜没有明确表示,加盟这个节目并非针对《梦想中国》,但却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不能在《梦想中国》实现的中国梦,肯定会在《第一次心动》上创造一个奇迹。”

  周稚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答应加盟《第一次心动》,是因为《第一次心动》这个活动本身含有国内目前所有其他选秀活动所不具备的“优良基因”,“首先,这个活动是国内目前第一个从平民中发掘打造影视巨星的平台;国内第一个为100集情景互动电视连续剧选演员的平台;第一个选秀选手与以后推广结合在一起的活动,这三个优良基因,如果能很好地进行挖掘与发挥,那么《第一次心动》相对国内其他的一些选秀活动,将是一次质的超越!这也是我加盟这个活动的主要原因。”

  “《梦想中国》这个号称中国第一大平民选秀活动的平台,它的赛制本身以及环节,已经严重地脱离了大众参与的轨道,凭着我个人的能力很难把这个节目推向平民化的层面,所以我只能离开”,昨天周稚舜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言语之中依然对《梦想中国》这个自己曾经非常看好的节目留有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