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签售被歌迷感动 “飞轮海”誓超师兄F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5 上海青年报

  中国台湾新生代男子偶像团体“飞轮海”带着他们最新同名专辑《飞轮海》,于前天晚上来到上海签售,受到数千粉丝的热情追捧。在申城的阵阵凉雨中,他们十分体贴前来签售的歌迷,同时也信誓旦旦地表示:F4是自己的赶超目标。(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

  “飞轮海”是百代唱片寻遍整个华人世界,精挑细选之下找到四位各具特色的超优质新人所组成的全新男孩团体。虽然成员之一的炎亚伦因为脚伤没能与其他成员一齐前来,
但是丝毫没有减弱歌迷对偶像的热情和支持。记者得知从早上10点开始就有很多歌迷排队等候了,到签售会开始前门口已经聚集了密密麻麻的千余人。然而“飞轮海”的3位成员也并没有让歌迷失望,他们不但演唱了新歌《我有我的YOUNG》、《夏雪》,还献上了一段热舞。之后的签售会上更是非常敬业,看到排队进来的粉丝浑身湿透时,三位成员表现得十分感动,安慰道:“注意身体,不要着凉。”

  由于成名于偶像剧,团体又有四位帅气男生组成,“飞轮海”在演艺圈一路走来一直被拿来与当年的F4作比较。对此,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飞轮海”回应道:“F4是我们赶超的目标。而且其实我们在影视剧方面签约在‘可米制作’,可以说F4也是我们的师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