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 ]《神探狄仁杰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古装涉案剧

  频道:央视电视剧频道时

  间:11月20日

  主演:梁冠华、吕中、张子建、彭丹、严燕

  剧情:契丹犯境,将军王孝杰、赵文翙出征御敌。赵部两万人神秘失踪,导致王部十万主力全军覆没。狄仁杰拨迷雾解疑团,挫败了一起分裂国家、引发战祸的巨大阴谋……

  看点:《神探狄仁杰》第一部曾创下单集最高3.05%的收视佳绩。现在,《神探狄仁杰2》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案情更加扑朔迷离。

  欣赏指数:★★★★(余姝)

  

[下周新剧]《神探狄仁杰2》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