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妮“自然疯” 低胸赤脚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连三场的“甄妮自然疯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唱,并请来费玉清担任表演嘉宾。

  甄妮早已事先张扬,这次演唱会会以疯为主题,她会疯到在台上换装,甚至会疯到连鞋也不穿。演唱会上,她着低胸短裙,赤脚出场,唱了几首歌之后,便找来工作人员在台上替她换装。身材丰满的她在台上拿自己的上围大开玩笑,她坦言很多谢内衣公司的赞助,因为该公司的帮忙,她学会许多穿胸衣的知识。

  当晚表演嘉宾是费玉清。费玉清因为扭伤脚,连中央台的表演也去不了,甄妮在台上说,她很担心自己的演唱会他也不能来。看到费玉清如约前来,她非常感激。

  当晚

演唱会在10时45分便结束,但观众多次要求返场,甄妮不得不再度出场,并笑言回到后台后衣服已经脱了一半,见大家不肯离场,她只好再出场。由于乐队没有准备其他歌曲,她只好唱回之前的歌,最后她再多唱了半个小时,至晚上11时15分才结束演唱会。

  

甄妮“自然疯” 低胸赤脚开唱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