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 “我是偶像实力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01 东南快报

  近期的电视荧屏似乎成了香港花旦郭可盈的天下。上个月与夫君林文龙一同“下嫁”内地新东家,近期其主演剧又在内地各大卫视不断重播。本周末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的《酒店风云》更是自开播以来基本每天保持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相关工作人员还告诉本报记者:“福建的收视好得一塌糊涂。福州的收视在14城市中仅次于长沙呢!”记者为此走近郭可盈,向读者们展现角色后的她。

  郭可盈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因此有了“收视福星”之称。可盈谦虚地表示,这是因为角色多元化+剧本好。当记者询问到美貌使郭可盈容易给人“花瓶”的印象时,郭可盈的回答很坦然:“港姐出身就自然容易给人带来花瓶的印象,但是我想我是偶像实力派吧!”当得知《创世纪》和《酒店风云》在福州热播后,郭表示“我自己也都好喜欢的(指这两部剧)。”而记者还了解到,她和张智霖所主演的年度大戏《红粉》刚刚杀青,将于春节期间播出。郭可盈和林文龙结婚后,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人的怀孕计划,以及郭可盈会不会为宝宝而息影,郭可盈表示“生小孩应该都会的,不过再过一两年啦。”

本报记者 林岚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