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邓超再次携手戏里戏外“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甜蜜蜜》剧组已经低调的在河北丰宁坝上草原正式开机了。男女主角邓超、孙俪,以及导演高希希纷纷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美丽的坝上风光为剧组拍摄70年代的戏份提供了绝佳的场所和氛围,却也让演员们遇上了一些小小的麻烦。

  电视剧《甜蜜蜜》的开篇有三集戏份,发生在70年代末的农场里,孙俪、邓超扮演的男女主人公叶青儿与雷雷正是在这里相识。因为出身不好叶青儿常常受到农场人的欺负,唯有个性叛逆的雷雷为她打抱不平。让孙俪、邓超这对正处于热恋中的情侣,来演绎《甜蜜蜜》中苦恋了十几年的男女,虽然有些为难他们,却也是再合适不过。因为两人能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交流,演得也更为轻松。开拍前,邓超担心两人会因为太熟,而在对戏时笑场,然而在第一场开拍时笑场问题还是很快就迎刃而解了。

  时值11月,即使北京的天气也比较冷了,而丰宁白天的气温就已经达到零下七八摄氏度。虽然剧组每个人都包得严严实实,但导演高希希还是因此冻伤了脚。而与黄沙、大风等草原上的特殊环境气候作斗争,早就成了《甜蜜蜜》剧组每天的家常便饭。

  当天《甜蜜蜜》的片场里,笔者还发现一个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在《武林外传》里扮演白展堂的沙溢。自从与导演高希希在《新上海滩》里有过愉快的合作后,沙溢接连又参与了《男人底线》和这部《甜蜜蜜》的拍摄。沙溢在这部《甜蜜蜜》中扮演同样钟情于孙俪的农场医生韩阳。以喜剧走红的沙溢,越来越有转型之势,而他自己也流露了想正剧喜剧同时尝试的两条腿走路的想法。(闻玉)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