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否认靠关系拿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25 重庆晚报

  

佘诗曼否认靠关系拿奖

  “靠关系就不用等9年”

  本报讯近日,包括佘诗曼、林保怡等TVB大部分艺员都聚集在一起,召开了一个“联欢晚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TVB为赚钱,会将此台联欢会在电视台播出。昨日,笔者
采访到本届TVB年度视帝郑嘉颖、视后佘诗曼,同样都是新贵,佘诗曼万人追捧,郑嘉颖却少有人搭理。

  当晚的派对最抢眼的莫过于刚刚凭借《凤凰四重奏》夺得“最佳女主角”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的“双料视后”佘诗曼。而拿到最佳男主角的郑嘉颖却无人搭理。虽然迟到,但是佘诗曼一到,就把黎姿、胡杏儿的风头抢尽。

  回忆起拿奖情景,佘诗曼说她那天还犯胃病。“我当时很紧张,尤其是宣布我得了‘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时,我很高兴,但同时也想,完了,‘最佳女主角’不是我的了。我有一个毛病,很紧张时胃就会痛,那天胃就痛得不行。”一直有一种说法,称佘诗曼拿奖是靠关系“买奖”。佘诗曼非常生气:“怎么可能。如果我靠关系,还用等9年才拿到大奖吗?如果那样,我也太不成功了,我不会做这么失败的事情。”也有传闻称佘诗曼和同样为人气王的胡杏儿不合。佘诗曼否认,说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也常常一起玩,别人都觉得两人在竞争,但两人却私下常常短信聊天。

  大家都很看好佘诗曼与“段誉”陈浩民的恋情,佘诗曼也坦然承认,“虽然当天他有工作,不过打了电话祝贺。”对于结婚,佘诗曼仍然不愿“挑战”,认为自己的事业还没有到达最高峰,暂时不会考虑嫁人。不过佘诗曼很谦虚,一再向笔者澄清,自己绝对不是所谓的“一姐”,在她心里,“一姐”只有三位:郑裕玲、汪明荃、沈殿霞。不过这句话却遭到了笔者的“嘲笑”,因为三大“一姐”,几乎是TVB女艺人回答此类问题的标准答案。(刘哲文)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