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家正版免费电影网站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05 新京报

  《三峡好人》、《父子》等影片将在网络播映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全球首家正版免费电影网站———夸克电影网于昨晚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同时举行了与《三峡好人》和《父子》两部影片的网络独家播映版权签约仪式。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目前网站已经拥有了《世界》、《江城夏日》等千部电影的网络播映版权。据该网站负责人介绍,对于这些还未上映的影片网站将会在影片正式上映后两到三周的时间后推出。

  昨日,几位出席导演均表示出有意与该网站达成合作的意向,导演李少红表示,恐怖片《门》已经计划于明年1月份上映,提供这样一个网络平台能够有效地打击盗版的泛滥。导演王超对此也表示,在内地的艺术院线尚未建设起来的情况下,希望可以通过网络正版播映的方式为艺术电影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