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大婚时刻三人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汤姆·克鲁斯大婚时刻三人行
抱着女儿结婚的阿汤和凯蒂
汤姆·克鲁斯大婚时刻三人行
参加父母婚礼

  的小苏瑞真开心啊

汤姆·克鲁斯大婚时刻三人行
那座浪漫的古堡18日,意大利罗马15世纪著名欧得斯卡李奇古堡迎来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婚礼,古堡在夜色的掩映下,充满浪漫神秘气息。17日晚这对新人抱着囡囡苏瑞现身婚前派对,招待到贺群星,星光熠熠。

  当晚阿汤哥手抱女儿苏瑞,与凯蒂十指紧扣步入餐厅时,立即引起一阵轰动。最抢镜的自然是7个月大的苏瑞,她面对镜头时非常精灵,一点都不怯场。

  其他宾客有刚抵罗马不久的金·凯利与女友、珍妮弗·洛佩兹与老公、威尔·史密斯与妻子、曾与阿汤哥闹不和的波姬小丝与老公,就连原本因为要参加第二天的球赛而将遗憾缺席婚礼的小贝也于17日携妻子维多利亚抵达,据称和阿汤哥曾有过10年婚姻的妮可日前也以短消息的方式,大方向阿汤哥夫妇表达祝贺之意。

  据悉,阿汤哥与凯蒂的婚礼在古堡将一连举行3天。 鱼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