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称没女主角勇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特别邀请了一批观众,提前观看了将于12月1日上映的贺岁片《云水谣》。观众对李冰冰的表演赞不绝口,李冰冰直言自己与片中敢爱敢恨的女主角完全不同。谈及痛失百花奖女主角之事,她称自己“虽败犹荣”,而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哭诉”只是被影迷感动得流泪。

  虽然此前对《云水谣》的评价很多,但大都出自媒体记者,普通观众却并没有看过
电影。昨天《云水谣》制片方特别为普通观众举行了一场看片会。影片放映后,观众都表示被影片中坚贞的爱情感动了。

  李冰冰是昨天到场的惟一演员,观众的热情很高,对李冰冰在片中的表现交口称赞。当被问到她和女主角在爱情观上是否相似时,她笑道:“我其实很羡慕我扮演的王金娣,她敢爱敢恨,但在现实中我可不敢主动向男孩子表白,怕被别人拒绝。”李冰冰被现场观众公认是影片中表现最好的演员,大家让导演尹力给李冰冰打分,尹导演连忙摆手,“我可不敢给演员打分了,谁高谁低太得罪人了。总之李冰冰的表现非常好,这个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显然,尹力之前给梁洛施表演打低分的事,给他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在上月末的百花奖评选中,志在必得的李冰冰没有获奖。谈及此事,李冰冰说:“我虽败犹荣,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我的影迷那么多。他们用鲜花给我做了一个花环,说是给我的‘百花奖’,我就感动得哭了。”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