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大婚明星请了二百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罗马当地时间17日下午5点,44岁的汤姆·克鲁斯在意大利迎娶了27岁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婚礼在距离罗马不远的布拉恰诺小镇一座名为奥德斯卡尔奇的湖滨古堡举行。

  原本传闻因为要参加第二天的球赛而将遗憾缺席婚礼的小贝夫妇也于17日抵达罗马。获邀观礼的嘉宾星光闪耀,250名文体巨星组成的嘉宾名单里有詹妮弗·洛佩兹、威尔·史
密斯、约翰·屈伏塔夫妇、 斯皮尔伯格和罗素·克劳以及布拉德·皮特夫妇等。

  克鲁斯的婚礼当然让布拉恰诺小镇失去了以往的安静。不少居民将可以眺望奥德斯卡尔奇城堡的窗户和阳台租给蜂拥而至的媒体。比如,从布拉恰诺市政厅可以看到城堡的主要入口,租金为1280美元。一家电视台租下的一个可以看到婚礼车队的私人阳台和城堡的停车场则需要花费128000美元。

  

克鲁斯大婚明星请了二百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