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嘿嘿,今晚你笑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潘媛)还有不到12小时,一场“笑的战争”将在蓉城夜晚开战!由成都商报社与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联合主办的“龙凤呈祥-巴蜀笑星冲春晚”综艺晚会将于今晚7:30在锦城艺术宫拉开帷幕。30多位巴蜀笑星和民间高手将为现场1400多位成都市民奉献一台笑声不断的精彩晚会。届时,除了央视2007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统筹崔砚君将亲
临现场观看指导之外,李伯清、刘德一等老一辈巴蜀笑星也将来到现场为年轻人鼓劲,李伯清还会亲自登台一展散打绝技。

  最后冲刺 演员编导全玩真的

  在昨天下午两点开始的晚会彩排中,所有的演员都带妆上阵。尽管是彩排,但所有的人都一丝不苟,主持人闵天浩和郭津练习对白时仔细到每一句话,连表情都一分不减,郭津特别穿上了晚会上的短裙,丝毫不怕“美丽冻人”。而演员们则更是全力以赴--在《天路之旅》中,廖健说台词的时候因为要学“大爷”说话,所以脸憋得通红;表演《旺旺与串串》的熊艺彬和陈利亚两人在台上耍宝打闹,却丝毫都不轻松,每一次倒地翻滚都来真功夫;徐玉琨和陈卫夫妻俩在排练《人情债》时,一起高歌;闵天浩和李莉波这一对“网友”在《花雨伞》中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一直保持到节目的最后一秒钟……而台下关大心、熊小田、严西秀、金乃凡、包德宾、秦川等编导也不轻松,只要发现一点问题都随时纠正,嗓子几乎喊破。尽管台下并没有观众,但所有在台上的演员都当作是正式演出,而其他的演员则成为了临时的观众。尽管演员们都是彼此熟识的朋友,但演出现场仍然“笑”果不断,“临时观众”也会为演员的精彩表演而鼓掌致意。而来自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的舞蹈演员在编导悉心指导下,以最短的时间排练出精彩的舞蹈,非常敬业。

  寻找惊喜 春晚统筹崔砚君来观摩

  应本报邀请,央视2007年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统筹、著名剧作家崔砚君,将于今日从北京赶到成都,观看由本报与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联合主办的“龙凤呈祥?巴蜀笑星冲春晚”综艺晚会。作为2007年央视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统筹,崔砚君虽然没有何庆魁出名,但他不仅是河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而且在北京曲艺界也是响当当的金牌编剧、冯巩多年来的相声以及喜剧小品,都是出自崔砚君之手,被誉为冯巩的“御用编剧”。主要作品有:相声剧《饱暖生闲事》、冯巩和牛群的《有话坐下说》、冯巩与郭冬临的《得寸进尺》及电影《没事偷着乐》等。他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2007年春晚将突出平民色彩,在“和谐”主题的基础上,增加联欢性,突出“年味”,展现民间民俗的特色,因此春晚在征集歌舞和语言类节目的同时,新增设了民间绝技征集、民间歌手征集和真实故事征集。对于这台晚会他表示充满期待,希望巴蜀笑星能够给自己带来惊喜。

  300张门票 半小时“洗白”

  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到现场为巴蜀笑星冲春晚加油打气,组委会特意拿出了300张门票,让大家一同见证笑的夜晚。虽然抢票时间定在早上9点,可是不到8点半便有心急的读者打进电话索取门票,让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啊,一个人只能要一张啊?能不能多给一张……”几乎所有打进热线得读者都希望多要几张门票。不少读者甚至一边打电话索取门票,一边叫身旁的朋友赶紧拨打热线,好不热闹。“巴蜀笑星

幽默搞笑真是太巴适了!希望他们冲春晚成功!让全国见识我们四川搞笑的厉害!”“希望四川方言能走进春晚,给全世界的朋友们上一道正宗的
川菜
!”众多读者还通过电话向巴蜀笑星送出祝福。短短半个小时,300张门票就被“洗白”,足以可见巴蜀笑星魅力无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