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后一练,谁最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最好看:夸张的帅哥美女

  一个是号称“最帅的笑星”的闵天浩,一位是高挑妩媚的美女笑星李莉波,两人站在一起本来就够养眼,再放在小品《花雨伞》中,这种养眼变成了最为直接的“好看”。在
讲述网友见面的音乐小品《花雨伞》中,闵天浩将自己语言方面的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两个网友的对白时尚而搞笑,是彩排的小品当中最年轻化最贴近生活的一个。李莉波虽然是美女,却丝毫不顾惜自己的形象,在台上和闵天浩一起挤眉弄眼、手舞足蹈,夸张的肢体语言使得小品表演加入了不少漫画元素,现场效果十分抢眼。

  最好听:廖健的川普硬是歪

  靠“川普”走红的廖健,此次准备的仍然是拿手本领讲“川普”。在小品《天路之旅》中,廖健扮演一位到西藏旅行的四川男人,而搭档李宁则扮演的一位北京志愿者。两人在交流中出现了严重的语言障碍,廖健不得不操起了廖氏“川普”,土得掉渣的用词,十足形象的变味,类似“鞋子”和“孩子”的谐音误会,都让台下的人们忍俊不禁,廖健沙哑着嗓子憋红了脸搞出来的川普,硬是歪得“伤心”哦。

  最煽情:集体怀念中江表妹

  当四位同样打扮同样口音的中江表妹从舞台的不同方向走上台去叫卖鸡蛋的时候,现场所有的人都几乎同时想起了不久前因为车祸英年早逝的中江表妹李永玲。在四位中江表妹起劲的表演中,人们依稀看到了当年李永玲在台上的影子。在热闹的表演当中,四位表妹突然在 台上提到了李永玲的过世,台下的欢笑也突然停止了,在场的都是和李永玲熟识的巴蜀笑星们,现场的气氛顿时被缅怀和思念取代了。不过,四位表妹接着说,希望大家不要再难过了,“一个表妹倒下去,千万个表妹站起来!”这大概也是四位表妹集体参加表演的初衷之一。

  最惊喜:民间高手也疯狂

  在本次冲春晚的晚会中,不仅有巴蜀笑星撑场,也有来自民间的业余笑星为晚会锦上添花。在由三位业余演员表演的小品《街头奇遇》中,最先出场的竟然是一位男扮女装的“如花”,他的金色卷发十分惹眼,脚上还“勉为其难”地蹬上了一双银色小皮鞋。三位业余演员在前几日的突击训练中进步很大,在台词和肢体的配合上,几乎不逊于专业演员,还让观众看了多几分新鲜感。同样是来自民间的表演者许明贵一站上台就浑身是戏,在和主持人闵天浩的一场插科打诨中展现了自己的绝活:口技和动脸。尤其是动脸的绝活:他可以一边脸动一边脸不动,让人感叹真的是民间奇人。

  本报记者 潘媛 任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