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昨日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我要感谢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把进行如此重要仪式的地点选在我处。”11月16日,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小镇“布拉西诺”的镇长帕特蕾齐娅·雷西罗尼如是说。她宣布,阿汤夫妇18日,在罗马近郊的湖畔小镇“布拉西诺”里的一个15世纪的意大利城堡中,以“科学教”的形式来举办盛大的婚礼,而这个“结婚派对”结束后,他们将赴罗马兴办盛大晚宴。

  婚礼要宣誓“ARC”

  布拉西诺风景优美,镇上的城堡可以俯瞰美丽的布拉西诺湖,正是举办婚礼的绝好场所,克鲁斯夫妇的光顾也让这个并不出名的小镇一举成名,怪不得镇长“谢”字不离口。布拉西诺镇长说她送给了两人一份礼物———一座镇上城堡的银制雕塑,在小镇网站上的照片显示,这个雕塑上刻着“布拉西诺”的名字和结婚的日期。

  阿汤夫妇的婚礼将按照严格的“科学教”规格举办,婚礼不但包括很多传统的婚礼仪式———交换戒指、傧相行礼、宣誓等等,还包括一些科学教派的因素,其中包括“如果不就彼此的分歧进行交流的话绝不上床”等外人看来奇怪的条款。他们还会在婚礼上强调“科学教”重要的ARC原则,A是“亲密关系”?穴affini-ty?雪意思是夫妻两人要相亲相爱;R是“真实”?穴reality?雪,也就是说夫妻双方要对事物有共识;C是“交流”?穴communication?雪,意思是夫妻双方要交换思想和意见。

  阿汤婚礼引来众多“粉丝”

  关于婚礼将在布拉西诺镇举办的传闻已经传出几个星期了。镇长说她已经在镇外某处见过这对夫妇,但她拒绝说出具体地点。

  11月16日,在西班牙台阶附近的一个小饭馆里,克鲁斯和霍尔姆斯一起用餐,引来好几百好奇的“粉丝”来争睹巨星的风采。很快这个小饭馆就被私人保安围得就像水桶一样。

  结婚要走“上层路线”?

  在本周三晚上,阿汤两口子曾经造访过

罗马市政厅,有传言说他们是想赶快搞定“结婚执照”。
意大利
法律规定,要得到在意大利结婚的执照,美国公民必须送交一些文件,其中包括他们的护照、出生证以及一份关于“他们的婚姻没有任何障碍”的宣誓书。由于这些文件要翻译成意大利文,所以办理“结婚执照”的过程往往非常缓慢,于是大家纷纷猜测克鲁斯想要走“高层路线”。但市政厅的发言人表示,克鲁斯的到来只是礼节性的走访———罗马的市长原来也是个影迷。

  另外,11月16日,凯蒂·霍尔姆斯的父母也来到意大利首都,同行的还有6个人,看样子没有传说中“要阻止婚礼”的架势。同一天,吉姆·凯瑞、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以及曾经跟克鲁斯闹过别扭的波姬·小丝也到达了罗马,不知是不是来参加“年度婚礼”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