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12 重庆商报

  “男人看表,女人看包。”拎包之美,于女明星更甚。对潮女来说,不管你是买上万元的真名牌,还是买几百元的A货包,只要善于从这些明星的“包袋哲学”中分析利弊,淘到“真经”,包袋便可成为你最时尚化的道具。

  成功搭配榜

  ① 明星:黄奕

  包:Longchamp皮挎包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

  搭配特点:可能因为是给法国著名品牌Longchamp包做宣传,黄奕的整个装扮和手中的那只包搭配得非常协调。显得既时尚又高贵。

  适用场合:上班、休假、见客户,几乎都能使用这身行头。

  举手发言:不一定花数千上万元买这种名牌包,但一定要学会这种搭配方式。从颜色到款式,都有借鉴价值。

  ② 明星:赵雅芝

  袋:Valentino黑色小手袋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

  搭配特点:成熟大方的服装配一只稳重典雅的Valentino小手袋显得非常高贵,堪称经典。

  适用场合:这款小格纹带金属镶边的黑色小手袋,非常适合去参加派对时用。切记哟,千万别拎着它去公司上班。

  举手发言:赵雅芝这位曾在“上海滩”中掀起千层浪的“冯小姐”依然宝刀不老,从一只小手袋便可看出其高贵脱俗的气质。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