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12 重庆商报

  ③ 明星:容祖儿

  袋:Coach水果色图案手袋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2)

  搭配特点:这款白底水果色图案的Coach手袋,既显出主人温婉优雅的女人味,又不失少女的天真。身穿白衣的容祖儿拎着它,显出一种知性美。

  适用场合:上班族的理想选择。不过这款包颜色浅,要常清洗,才能保持原有的风格。

  举手发言:水果色logo图案颇有卡通效果,包的款式虽稳重,但颜色增添了活泼感。

  ④ 明星:秦海璐

  包:LOUIS VUITTON 绿色帆布双肩包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2)

  搭配特点:休闲服配帆布双肩包很协调,两者的颜色搭配也很成功。

  适用场合:这款包适合背着去休假或逛街。

  举手发言:由于秦海璐在深色外衣里面套了件白衬衣,便把也是深色的LOUIS VUITTON双肩包衬托了出来。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