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酒店服务生眼中的明星(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2 重庆商报

  9号客栈的明星之最

  最抠门——《疯狂的石头》

  一个房间加五张床

  《疯狂的石头》由于投资少,节约到抠门。客栈童经理回忆到:“加床最多的时候一个房间摆了五张床,我们得把本来放在房间里的大床抬出来才摆得下。”

  最爱美——舒畅

  携带几十双鞋子

  舒畅入住9号客栈时,给酒店工作人员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她房间里有好几十双鞋,平底、高跟、运动鞋等等各种款式都有。”

  最严肃——冯远征

  只见他笑了一次

  冯远征入住的是最好的房间,“冯远征很少走出房间,他的起居饮食都由助理负责,直到他结束拍摄离开酒店那天,我才见到他对我们微笑了一次。”酒店的前台领班说。

  最谨慎——邓超

  一出门就“请勿打扰”

  邓超在拍《爱了散了》时入住的是客栈套房,一出门就在房间外面挂上请勿打扰,还跟清洁人员叮嘱说,要是他不在房间就不能进去打扫,只能等他在房间的时候才能打扫。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