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小天胜官司获赔47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23 扬子晚报

  

印小天胜官司获赔47万

  在娱乐圈内备受关注的印小天与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演艺经纪合同纠纷案,于本周三下午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17日记者获悉,经过长达大半年时间的调查审理,印小天终于赢得了这场官司的胜利。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印小天支付违约金478500元;驳回原告印小天的其他诉讼请求;驳回被告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的全部反诉请求。记者电话采访了印小天的律师,律师称胜诉的结果是在预料之中的,法院的判决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因被告的行为给其个人造成巨大的损害,上述判决结果不足以弥补其损失,故他和印小天正在研究是否还要上诉。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印小天,他目前正在长春拍摄电视剧《大院子女》。印小天表示很感谢法院的工作人员能够快速、公正地完成这起合同纠纷案的审理和判决工作。离开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后,在演艺道路上他也会更加努力。

  去年2月印小天与润视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但合作不到半年时,两方就开始频频起矛盾。今年6月,印小天以违约为由,将他的经纪公司广东润视告上法庭,随后,广东润视又以拍戏擅自离开剧组、拒绝录音反诉印小天。一时间,演艺经纪公司与演员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引起了各方关注。宗 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