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烛光音乐会”下月亮相沪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12月1日晚,一场充满爱与感恩的“烛光作品音乐会”将在上海大剧院呈献给观众。主办方上海昊恩文化特邀了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参加演出,上海歌剧院合唱指挥王京华担任指挥。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王京华也是国内著名的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他曾先后在数十部国内外清唱剧中担任独唱,并曾两次举行过独唱音乐会。

  在本场音乐会上,他将展示指挥才能,为观众带来曲作者烛光的三个全新作品,分别为器乐曲《生命之歌》、清唱剧《浪子回头》,以及声(器)乐曲《父啊!我感谢你》。

  (记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