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在罗马郊外古堡完婚阵容豪华堪称世纪婚礼 恭喜!阿汤凯蒂终结连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众人期待、被誉为“世纪婚礼”的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婚礼于昨天在罗马的15世纪古堡举行,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在嘉宾面前互许终身。(记者 施庆)

  凯蒂阿玛尼婚纱最终亮相

  据称,此次阿汤哥和凯蒂也是别出心裁,选在罗马郊外15世纪的奥黛斯卡奇古堡举
行婚礼,轰动全球。昨天的古堡内外都以鲜花装饰,显得喜庆异常。而凯蒂请意大利设计师阿玛尼设计的婚纱,直到婚礼前最后一秒才曝光。她这件美丽的新款婚纱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因为根据西方习俗,在婚礼前婚纱不能曝光。此前,凯蒂请阿玛尼订制包括婚纱在内的5套新装,因此凯蒂毫无疑问成为婚礼当天最幸福最美丽的女人。

  婚礼上,克鲁斯和凯蒂互相交换了钻戒。另外,阿汤还送给凯蒂一串十字架钻石项链。在交换戒指之后,新郎和新娘大声宣读誓言。随后,著名的意大利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受邀在婚礼献唱,让庄严仪式增添几分艺术韵味。

  当然,孝顺的汤姆·克鲁斯没忘记请含辛茹苦养他长大的妈妈来参加他的第三次婚礼,凯蒂也请来爸爸马丁和妈妈凯瑟琳。整个婚礼简短但很温馨。

  婚礼嘉宾奥斯卡级阵容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的豪华婚礼上可谓嘉宾云集。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诸多好莱坞巨星均纷纷出席,使得这场明星婚礼的宾客阵容显得“星光熠熠”,真正称得上是世纪婚礼。曾与阿汤哥爆发口水战的波姬·小丝,也前来参加婚礼。

  好莱坞最著名的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和洁塔·史密斯这对银色夫妻,早在前一天抵达

罗马之后马上受到大批媒体包围。应邀前来意大利参加这场明星婚礼的好莱坞明星,还包括詹妮佛·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波姬·小丝、金·凯瑞、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布鲁斯·威利斯、米拉·索维诺等等。人们还在嘉宾阵容中看到了英
国足
球金童贝克汉姆与明星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这个阵容几乎可以跟奥斯卡颁奖典礼相媲美了。

  在幕后方面,除了最有权势的大导演,和阿汤合作过《少数派报告》、《世界大战》等片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外,好莱坞最著名的制片人杰瑞·布拉克海默、导演J.J·阿布拉汗姆以及卡麦隆·克劳等也榜上有名。这些身价都在千万甚至数亿美元的好莱坞大腕,乘坐的加长车就达到100多辆之多,可见婚礼之豪华。

  ■汤凯大婚·花絮

  妮可礼到人不到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奥斯卡影后妮可的一举一动也同样牵动着人们的视线。

  据称,妮可虽然不会亲自前来参加婚礼,但她是“礼到人不到”。有消息称,她送上了价值昂贵的Baccarat花瓶作为贺礼。

  维多利亚要与新娘比美

  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中,自然少不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确定受邀出席婚礼。据称,维多利亚为了这次婚礼已经准备了许久,几个星期以来,她都忙着秘密做晚礼服,为的就是要把新娘凯蒂比下去。听说凯蒂请阿玛尼订制包括婚纱在内的5套新装,维多利亚立刻订制超过6套的新礼服,件件性感华丽。

  奥普拉会送有气质的礼物

  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温弗瑞,去年阿汤哥就是上她的节目跳沙发示爱而遭受外界批评。这次她被问到会送什么礼物给汤凯的时候,欧普拉说:“我真的没想到送他们什么太特别的礼物。我大概会送他们首版新书之类有气质的礼物!"

  ■汤凯大婚·细节

  婚礼宾客:超过500位明星名人。其中包括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最著名制片人布拉克海默等好莱坞最有权势的人。

  加长型礼车:估计受邀来宾的加长型礼车将超过100辆,规模超过阿汤哥前妻妮可和凯斯·厄本婚礼的好几倍。

  婚宴菜单:为了让宾客享用一流美馔,阿汤哥不惜以100万美元聘请知名餐厅提供服务。

  婚礼总花费:预计将超过500万美元,光是保安人员费用就将近100万美元。

  ■越洋简报

  克鲁尼再度当选《人物》最性感男人

  在时隔九年之后,45岁的影星乔治·克鲁尼再获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最性感男人”头衔,成为特刊的封面人物。在评选中,克鲁尼展现其成熟魅力,击败了许多比他年轻的帅哥,包括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阿什顿·库切等。

  对于自己又一次冠上“最性感”头衔,乔治·克鲁尼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因为他知道,以后露脸的场合很多,“整天扛着这个招牌真的挺尴尬”。

  乔治·克鲁尼上次获得这项头衔是在1997年,今年,他又凭借自己的两部作品《辛瑞纳》和《晚安,好运》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扬眉。《人物》杂志也两度将“性感”冠军授予他,使他和皮特的纪录拉平。

  乔治·克鲁尼说,他每次看到皮特,都故意喊他“最性感男人”,皮特就得意地回答:“两次。”但是恐怕以后皮特就嚣张不起来了。因为克鲁尼也拿了两次。而皮特这次只得到第15名。

  《人物》杂志编辑透露,之所以选择乔治·克鲁尼,是因为他集诸多优点于一身,单身、性感、才华横溢,几乎是完美先生,他的演技和导演才能都获奥斯卡肯定,更重要的是他拥有一颗慈悲心,十分热心公益。不过乔治·克鲁尼本人则觉得自己最吸引人的优点是

幽默感。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