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看傻王志文笑场 刘德华突遭疯狂影迷强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刘德华究竟有多红?”这是一个问题。出道超过二十年的偶像到了今天,依然会遭遇“强抱”事件的骚扰——实在是个纪录。显然年轻的范冰冰毫无准备慌张得几乎要大叫;而王志文则好像在为华仔的这个纪录感到发自内心的高兴;只有华仔本人能够处惊不变、泰然自若。

  刘德华在内地的曝光次数不算少,可是每次露面,他的后援团都是人数众多并且集
体疯狂,大概这也正是其能被称之为天王巨星的标尺之一。前日夜里,刘德华和新片《墨攻》主创一起来沪为影片宣传,就在刘德华走上台不久,一个蓄谋已久的“惊天大阴谋”就堂而皇之地上演了。眼看保安如石狮般把守舞台两端,只见一个黑色身影瞅准空当,三步并作两步窜上台,直扑华仔,猛然抱起他原地转了一圈。

  说他蓄谋已久,是因为这位结实的中年男影迷西装笔挺,平静的外表和深沉的装扮即使站在前排,也决不会引来怀疑的目光。从定格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事件发生的一瞬间,所有在场明星的有趣表情,最夸张的是美女范冰冰,全然不顾形象地张大了嘴———大到嘴巴足足可以塞进一个鸡蛋的那种,脸上写满了惊恐,显然她对这样的“突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而见多识广的王志文虽然离事发现场最近,却只是侧着头傻笑,看得出他对于这种“爱戴”为刘德华感到由衷的高兴。而吴奇隆则皱紧眉头探视着,似乎在思索分析着事件的前因后果。当事人刘德华先生,在空中的时候仍然保持了微笑、优雅和风度,他很从容地落地,也很从容地看着那位肇事者被保安一拥而上拖了出去。被撵走的时候男影迷还在为自己的“完美计划”沾沾自喜。

  整个过程中,刘德华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悦,当他被歌迷用行动验证他仍然是一个“超级偶像”时,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再一次诠释了这四个字的定义。

  ■相关新闻

  爱你爱到骚扰你

  明星被强抱在演艺圈屡见不鲜,如果你已经踏进了这扇门,就要做好被强抱甚至被强吻的准备,这件事无论性别、不分地域,上到天王天后,下到新人偶像,几乎是人人要经历的必修课,被强抱、强吻的次数多少,大概也从侧面衡量着明星的受欢迎指数。

  去年小天后孙燕姿在北京代言活动演唱歌曲时,突然有一位歌迷冲上台,强行拥抱孙燕姿,还转了几圈。瘦小的孙燕姿被歌迷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大跳,下台后孙燕姿坦承,“这位歌迷真的把我吓坏了”。

  不久前,那英在江苏一场大型文艺晚会上遭遇一位男粉丝的强抱,搞得那英措手不及笑声连连。这位男歌迷抱完后向观众挥舞着自己的双手,而那姐却险些跌倒。

  王菲退出前也是屡屡被强抱的明星,2004年一次在颁奖台上唱歌时,突然有名男歌迷冲破保安防线,上台紧紧抱着她,吓得她花容失色。

  被强抱或强吻这种事不是帅哥美女的专利,个性十足的陈小春刚出道时举行歌友会,边舞边唱的时候,一位女歌迷跳上舞台,抱着陈小春就“啃”,陈小春只好挤出尴尬的笑容作为回应。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