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无锡演唱会卷走百万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昨天,忙碌了一年的《加油!好男儿》节目终于开始“全国圈钱”的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就设在“群众基础”很好的无锡市,结果全场爆满的场面让他们卷走上百万的票房收入。

  身为“好男儿”团体背后的主办单位,东方之星的有关负责人丝毫不讳言,“好男儿”到访的地方都需要当地的演出公司配合,所谓“先签约,再安排”,显示了对“好男儿”盈利前景的足够信心。趁热打铁性质的演唱会,不仅能够让经纪公司赚钱,而且通过长期
的表演训练,这些“好男儿”中更能适应演艺生涯的几个很有可能会崭露头角。对昨夜的演唱会而言,原本并不擅长演艺的好男儿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集中培训,似乎都具备了一定的专业水准,合理的编舞和舞台更帮忙了这批“非职业艺人”。但无论他们是否唱在调子上,观众们都能回报给足够的尖叫声,其实单单看这么多帅气的男生在舞台上表演就足够了。

  赢得尖叫最多的毫无疑问是冠军蒲巴甲,这个藏族小伙子的人气随着夺得冠军而水涨船高,而且他本人昨日领衔的“踢踏舞”开场,也显示出十足的“大哥”风范。(特派记者刘嵩无锡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