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板扎”与大学生联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6 云南日报

  为进一步扩大在昆明市民中的影响,同时挑选有潜质的演员,昨日下午,由昆明电视台《非常板扎》栏目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协办的“昆明电视台《非常板扎》演员秀场走进社区、走进高校”大型联欢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和有趣的互动节目吸引了近千名师生的“捧场”。

  联欢活动在劲爆、动感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幽默、逗趣的昆明方言制造
了不少笑声,曾担任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六小龄童的武打替身——徐霆雷和参加2006年超级女生长沙赛区获前10名的杨丹的出场带来了高潮。紧接着,昆明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和昆明电视台选拔出的演员相继登场,表演了小品、京剧、相声、舞蹈、歌曲等一个个拿手绝活……

  本次活动除了设立常规的现场抽奖外,最吸引人的恐怕就是昆明电视台的现场选拔演员环节了:由观众现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节目”,其表演者将有机会参与大型方言电视连续剧《东寺街、西思巷》(后传)的演出。

  夭姚波(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