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身体力行拒绝穿皮草 呼吁大家关爱动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24 新华网

  

莫文蔚身体力行拒绝穿皮草呼吁大家关爱动物

  莫文蔚

  更多图片

  11月18日,莫文蔚(karen)以“动物爱心大使”身份,出席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举行的“Say NO To Fur行动”,呼吁大家勿用皮草,反对宰杀动物。

  会上的布景板,正放了一张宣传照,相中Karen抱住一块有血迹的孤狸皮照片。而Karen身穿的黑色T恤,却有一幅孤狸皮挂心口的图画,这是Karen设计的概念,而这件T恤将会作慈善义卖之用。Karen表示,T恤的概念是她设计,另找人代笔画出来的,她笑言自己除了会执笔签名之外,便不懂别的,所以她只好找人代笔。她指这个设计概念,主要是想给人知道将孤狸挂在衫架,是好惨的事,希望大家不要杀害动物。

  Karen一向很爱护动物,绝不会穿著真皮草的,她承认过往参与一些活动时,会被要求着真皮草,她都拒绝了,即使只有很少皮草都好,她一样坚持不会穿著。如果有活动出高价要求她穿著皮草,问Karen会否接受呢?她坦言就算有很多钱,也不会穿皮草的。

  

莫文蔚身体力行拒绝穿皮草呼吁大家关爱动物

  莫文蔚

  

莫文蔚身体力行拒绝穿皮草呼吁大家关爱动物

  莫文蔚

  

莫文蔚身体力行拒绝穿皮草呼吁大家关爱动物

  莫文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