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邀黄健翔张靓颖同台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30 石狮日报

  一个央视解说员黄健翔消失了,一个属于什么领域的黄健翔会诞生呢?

  记者11月17日从湖南电视台内部得到消息,湖南卫视已开始秘密与黄健翔进行接触,而一位与黄健翔私交不错的湖南电视台著名编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表示默认。

  对黄健翔将转投他台已有多种说法,先是东方卫视高层否认其加盟,后又传出江苏
卫视为其特设新栏目,但都没有确切证实。记者向湖南卫视某著名编导求证此事,该编导一听到此说法,马上很惊讶地回问记者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的,“你要知道,这个时候这种消息是很敏感的”。

  当记者问及此消息可信度到底有多大时,与黄健翔私交不错的这位编导表示,“我只能说现在不方便对这件事透露太多,过段时间会有一个说法出来的。”

  不过,此编导也表示,央视主持人跳槽到湖南,并非没有可能。何炅、曹颖就是典型的案例,接下来的情况也就和那句广告词一样,“一切皆有可能”。

  据湖南电视台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只要黄健翔愿意加盟,湖南卫视方面将对其进行重用,很可能是高级管理领导,而不仅仅是担任评论员或者主持人。

  “音雄会”邀请黄健翔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栏目11月17日力邀黄健翔来长,与张靓颖一块参加《全明星音雄会》。这极有可能成为黄健翔由央视转投湖南卫视怀抱的一块跳板。

  据节目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全明星音雄会》曾致电邀请韩乔生、赵忠祥等央视名嘴参加节目。但因为央视不允许本台主持人参加非央视的综艺节目,只能作罢。黄健翔的突然辞职可谓是天赐良机。

  11月17日面对《全明星音雄会》的邀约,黄健翔也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主办方透露:黄健翔来长参加节目的时间还在进一步的协调当中,如果确定来长,他们将精心安排“帮帮唱”环节,并邀来黄健翔的“绯闻女友”张靓颖为其帮唱。

  据负责联系黄健翔的该栏目工作人员透露,黄健翔称他对湖南电视一直很有兴趣,他认为自己的主持风格也很适合湖南电视的整体定位。言语中很有要来湖南大展拳脚的意思。该栏目一工作人员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黄健翔愿意,他不但可以出任《全明星音雄会》节目嘉宾,甚至有可能直接担任该节目的主持工作。(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