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娱乐人物:熊天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30 石狮日报

  已记不得那是哪一年了,一张名为《爱情多瑙河》的唱片上市第一天就接到十二万张订单,刷新了全台湾的销售纪录,创造这一奇迹的就是一个弹着吉他、浅吟低唱的歌者—————熊天平。

  他,拥有一副独特的嗓音,音域广阔而优美,唱片界评论人常将他与张雨生、张信哲相提并论,用“天籁之声”来形容。

  他的歌,清亮地歌唱了对爱情的执著与坚持,也歌唱了对爱情的疑惑和迷茫,真真切切地诠释了现实生活中的苦乐哀愁,以一种最直接而又真实的抒情感动了许多人。

  至2000年出道四年的他便演唱70余首作品,其中许多作品被广泛流传。然而,这位处于巅峰状态的音乐才子,在随后的5年中渐渐远离了大众的视野。随之而来的是猜测,什么“崩溃”、“堕落”、“绯闻”等字眼不断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一方面,人们为华语歌坛缺少这样一位歌者感到惋惜,一方面人们对熊天平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2006年的今天,他又回来了,带着他的最新专辑回来了!久违的他将再次用歌声告诉我们他对音乐的执著、五年来曲折的心路历程及对生活对爱情的最深感悟。

  再见熊天平,天籁依然,魅力依然。(小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