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水谣》冒险看片获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云水谣》观众看片会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举行。观众给出了平均9.1分的成绩。

  《云水谣》将于12月1日上映。在影片上映前特别为观众举行了这场“冒险看片会”,将问卷调查表交给观众手中,请观众现场打分,以前还没有过。

  看片会场面热烈,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不少观众落下感动的泪水。尤其是陈秋水(陈坤饰演)因为受到迫害而不得不离开爱人王碧云(徐若瑄饰演)时,现场抽泣声此起彼伏。观众被电影中真挚深切的爱情所打动,很多女性观众手里攥满湿透的纸巾。

  现场调查的50位观众中有82%给出了8分以上的满意分,更有8位给出了满分10分。有94%的观众决定,一定会将《云水谣》推荐给他人观看。更有54%的观众认为,《云水谣》的上映将会标志着中国贺岁档格局的全新改变。

  影片结束后,导演尹力和女主角王金娣的扮演者李冰冰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尹力表示,观众对于触摸心灵情感的影片还是喜欢的,希望《云水谣》能够在古装大片云集的贺岁档突出重围。李冰冰表示,观众对《云水谣》有如此热烈的反应,让她感到很吃惊,看来自己和整个摄制组当初所忍受的痛苦煎熬都是值得的。她还非常庆幸,当初没有因为条件艰苦而当“逃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