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11月19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00 黑龙江日报

  《把你的孩子教成爱因斯坦》

  本书介绍了爱因斯坦父母在培养爱因斯坦过程中的理念、方法及经验。

  《做自己的心理医生》

  本书对现代人常见的30种心理困惑进行了阐释和破译,帮助读者更好地认识自己的内心世界,发掘潜力。

  《将美丽进行到底》

  本书从女性气质、心态、情感、家庭、职场、事业等方面逐一解答,让平凡女人变成美丽女人的黄金答案。

  《幸福女人的四大智慧》

  理家、

理财、理婚姻、理事业,是女人一生的四大智慧。本书能帮助女人获得幸福、成功。

  《翻过那堵墙》

  有时,自我就像一堵墙;有时,人际关系就像一堵墙;有时,工作和事业就像一堵墙。翻过那堵墙,成功其实很简单。

  《培养优秀孩子的80条实效方法》

  精心提炼出80条教子格言,并对每条格言进行了生动具体的内涵阐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